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财报亮眼 美股股价却下跌了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其中阿里巴巴就是大多数人知道的公司之一了,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近日就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财报亮眼,但是这阿里巴巴美股股价却下跌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阿里巴巴股价多少
    阿里巴巴股价多少

    阿里巴巴是全球企业间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了,为数千万网商提供海量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市场,当然这阿里巴巴的股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现在就有这阿里巴巴2020第三季度财报出炉了,具体是如何的呢?

    阿里巴巴美股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3日晚间,阿里巴巴发布了一份超预期的财报。2020财年第三财季,阿里巴巴营收为人民币1614.56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为人民币501.32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09.64亿元相比增长62%。此外,2019年12月,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用户破8亿。不过,该财报发布过后,阿里巴巴美股却下跌了。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股价大幅下跌,目前跌2.9%,报217.88美元。原因或许是疫情对阿里巴巴的影响预期。昨日,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CEO)张勇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新冠疫情将带来重大挑战,近期内将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