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火了 这些公司目标涨幅最大!

    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股票也是有好的行情的,现在就有这云计算火了,还有这云计算是分布式计算的一种了,或成上半年最确定高增长行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计算相关投资
    云计算相关投资

    其实云计算是通过网络“云”将巨大的数据计算处理程序分解成无数个小程序,然后,通过多部服务器组成的系统进行处理和分析这些小程序得到结果并返回给用户的。现在云计算有好的行情,这些公司目标涨幅最大!

    云计算热度提升

    根据Gartner预测,到2022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增长维持在20%左右。我国云市场增速高于全球,2018年我国整体云计算市场规模达962.8亿元,增速39.2%。云计算火了,其原因可能是春节假期期间移动互联网流量同比增长36.4%,在线直播、视频会议人数爆发式增长等等的。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公司业绩预告大幅增长,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按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上限看,杰赛科技、科华恒盛、拓尔思、佳都科技、荣科科技、科大国创、二六三、用友网络、恒生电子、宝信软件预增幅度超过100%。另有多家公告预告扭亏,包括中兴通讯、华胜天成、证通电子、同方股份。云基础设施或成今年上半年最确定的高增长行业。

    还有因为近段时间以来,云办公、云教育、云医疗、云游戏等服务需求激增,这将加速企业在云计算上相关投资建设,也将加速相关服务的客户渗透,万物云化的时代即将到来,所以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