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奥泰今日申购 公开发行股份是多少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春节后,A股市场延迟到2月3日才正式开市,也就是整整休市了10天。然而,开市一个星期之后,A股科创板一口气迎来了3只不同的股票申购,其中,百奥泰今日申购,那么该股票的公开发行股份是多少呢?

    百奥泰中签号
    百奥泰中签号

    据交易所公告,百奥泰今日开启科创板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0,000,000股,还有百奥泰申购代码为787177,发行价格在32.7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0万元。

    百奥泰致力于国内领先并达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抗体药物的研发,用以治疗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包括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发行人是一家以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

    今日百奥泰已经开启申购了,打新股的股民又开始忙着关注百奥泰中签号公布的是时间以及上市的时间。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百奥泰中签结果公告日期定在2020年2月13日(周四),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