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可蓝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6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随着炒股的人数增多,当然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股票的申购和上市情况的了,就有这艾可蓝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6,那么这艾可蓝上市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艾可蓝上市如何
    艾可蓝上市如何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了,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还有新股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不少人就喜欢打新股了。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所以这艾可蓝上市了,其基本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艾可蓝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艾可蓝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16,发行价格20.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78倍。艾可蓝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汽油、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并提供专业的排放检测与标定技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艾可蓝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4.0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艾可蓝主营业务是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柴油机选择性催化还原器型产品(SCR)、柴油机颗粒捕集器型产品(DPF)、汽油机三元催化剂/器(TWC)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