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 新手股民需了解

    股票投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然而,从加入股市,到股市看盘,不知道作为新手的你了解多少呢?大家要知道炒股需要自己多去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所以说,投资股票首先得要从会看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开始。

    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众所周知,股票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而股市收盘则是每天股市停止交易的意思。至于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方面,中国股市和港股、美股都是不一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股票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其实,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

    而香港恒生指数股市交易时间是在上午10:00am—12:30pm;下午2:30pm-4:00pm。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以上介绍的股市开盘以及收盘时间,作为新手股民需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