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生产口罩 工业富联今日开盘股价大涨超过5%

    近段时间,只要沾上口罩概念股,都有可能受到资金的力捧。昨日晚间,富士康科技集团发布消息称,旗下工业富联在龙华园区第一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于5日实现试产。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工业富联今日开盘股价大涨超过5%,集合竞价阶段交易量更是突破90万手。

    富士康生产口罩
    富士康将生产口罩

    2020年2月7日,在宣布自己造口罩,预计今年2月底可以实现日产200万只的产能计划后,工业富联也迎来久违的暴涨时刻。当日,集合竞价阶段交易量就突破90万手,工业富联开盘股价大涨逾5%,一举吃掉四个交易日的跌幅,接近春节前的收盘价。

    据了解,工业富联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以上便是“富士康生产口罩”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可以给自己定个价位,到了价位点就马上卖出盈利,切勿追求暴利,毕竟风险很高,做到适可而止才是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