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概念股出炉 18天14板暴涨260%

    其实在之前,消息已经指出特斯拉股价持续上涨,不过很多股民都表示不敢相信,所以最后也不当回事了。而今天,特斯拉概念股出炉了,据了解近一个月18个交易日第14次涨停,目前累计涨幅已超260%。

    特斯拉相关概念股
    特斯拉相关概念股

    这段期间,模塑科技总成交额超过182亿,换手率高达275%,目前总市值为121.8亿。模塑转债(194.900,-5.10,-2.55%)也应声暴涨,从96.3元涨至200.5元,涨幅达108%,所以都出现了不同的涨幅,你有没有关注呢?

    要知道,模塑科技是当前热门的特斯拉概念股,还具有汽车行业、无人驾驶、养老等多个概念。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的特斯拉隔夜大跌超17%,而“原定于春节后2月的交付工作会因疫情暂缓,目前正在制定相关计划中,所以需要留意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