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消毒概念股迎来上涨 有哪些值得去关注

    根据资料显示,现在不少家庭之中都会选择购买消毒水回家进行消毒的,而部分生产商的消毒水更是大卖,所以遭到了市民的抢购。在消毒水大卖之后,那么相关消毒概念股会迎来好转,如今2020消毒概念股迎来上涨,有哪些概念股?

    消毒概念股走势
    消毒概念股走势

    在昨天的时候中国高科(600730)股价大涨超过9%,宏达矿业(600532)涨逾4%,ST南风(000737)、澳柯玛(600336)涨幅超过2%,航锦科技(000818)、沈阳化工(000698)、ST南化(600301)等个股也有小幅跟涨。

    所以以上这几只概念股都是值得去关注的,因为出现了不同的涨幅,相信在近段时间都会继续迎来红利的。但是投资者在投资之前需要看清楚风险,也需要理性投资,这点十分重要,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