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比朵尔概念股受追捧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关于疫情治疗药物的消息终于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克星”——阿比朵尔和达芦那韦两种药物的露面,这个时候,受到此消息的影响,阿比朵尔概念股受追捧,多个相关个股纷纷涨停,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阿比朵尔上市公司
    阿比朵尔上市公司

    根据最新数据查询发现,阿比朵尔药物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江苏吴中、柳药股份、瑞康医药、石药集团、东音股份、九洲药业、博腾股份等,这些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

    其中,柳药股份公司目前经营有阿比朵尔、达芦那韦,公司与上述药品供应商长期保持良好合作,渠道成熟稳定,当日公司股价收涨8.53%,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最终收于37.65元/股。江苏吴中同样涨停收盘,股价收于8.91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