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飞股份今日新股申购 申购代码为:300817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有新股申购的话,那肯定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就有这双飞股份今日新股申购了,申购代码为:300817,那么这双飞股份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双飞股份申购如何
    双飞股份申购如何

    现在股民增多了,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了,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所以这双飞股份申购,其申购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双飞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双飞股份今日新股申购了,申购价格:18.3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双飞股份发行总数约2106万股,网上发行约为80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润滑轴承及自润滑轴承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自润滑轴承领域,公司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众多的实用新型专利,拥有领先于同行业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