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普矿机今日新股申购 申购代码300818

    对于股票的行情不少股民都是很关注的,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今天是农历鼠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了,就有这耐普矿机今日新股申购了,申购代码300818,那么这耐普矿机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耐普矿机申购最新消息
    耐普矿机申购最新消息

    不同的时期其实都是有新股申购的,所以在今日就有这耐普矿机申购了,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并且在股市中风险是最低的了,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这耐普矿机申购,基本信息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耐普矿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耐普矿机申购了,本次发行股票总数量1750万股,网上发行1,7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申购价格21.1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耐普矿机作为创业板的新成员,投资者也很期待其之后的表现的,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矿山选矿设备及橡胶耐磨制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向:矿山设备及橡胶备件技术升级产业化项目、矿山设备及高分子耐磨材料应用工程研发中心项目、智利营销服务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