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杰微纤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申购信息大家要了解

    据报道,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聚杰微纤,申购代码为300819,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487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那么,聚杰微纤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聚杰微纤什么时候上市
    聚杰微纤上市时间

    聚杰微纤从一家普通的丝织工厂发展成为集超细纤维面料的研发、织造、染整及服饰、家纺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专业生产超细纤维麂皮绒和双面系列面料、无尘擦拭布等,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据国内细分行业于领先地位。公司年染整生产能力2000多万米,超细纤维系列面料品质达到了国际最先进同类产品标准。

    公司荣获工信部授予的“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连年被中国纺织联合会授予“中国超细纤维面料精品生产基地”,被政府和相关部门认定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聚杰”品牌先后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

    聚杰微纤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2月11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02月13日。那么,聚杰微纤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聚杰微纤应该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