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太纺织回购股票 今日股票行情如何

    回购股票究竟是利好还是利空呢?近日又一家公司作出回购股票的动作,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互太纺织回购股票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共回购134.9万股,耗资687.702万港币。那么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今日股票行情如何呢?

    互太纺织最新股价
    互太纺织最新股价

    其实,一般来说,股票回购是利好的消息,这时股票的价格会出现一定的上涨,当然上涨也不是绝对的。近日互太纺织回购股票,必然会给该公司带来一定的影响。截至发稿,今日股票行情呈现下跌的情况,目前报价为5.09港元/股,总市值73.52亿港元。

    1月21日,互太纺织控股公布,在香港交易所回购134.9万股,耗资687.702万港币,回购均价为5.0979港币,最高回购价5.1100港币,最低回购价5.0800港币。公司于本年度内至今为止(自普通决议案通过以来),累计购回股数为344.5万股,占于普通决议案通过时已发行股本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