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开盘跌0.74% 医疗器械制药等概念较为活跃

    股票行情会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所以大家每时每刻都要关注着最新股市行情,你看,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市有点变化无常,沪指开盘跌0.74%,但发现医疗器械制药等概念较为活跃,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制药概念股
    制药概念股

    1月23日早间,两市低开,沪指开盘跌0.74%,深成指跌1.12%,创业板指跌1.03%。盘面上,申万28个一级行业全线下跌,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科技板块回调,但,旅游酒店、农业种植、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医疗器械、制药等概念较为活跃。

    其实,根据今天股市发生这样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受到武汉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因为这场疫情,消费方面的概念股必然会受到严重的打击,但制药方面的概念股则比较热情一点,近期关注医疗方面相关概念股的股民可以说是赚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