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开盘跌0.74% 医药制造等板块相对活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其中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沪指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而近日就有消息称沪指开盘跌0.74%了,那么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沪指开盘如何
    沪指开盘如何

    在股市中经常听见沪指涨跌行情了,上证指数,我们通常说的大盘。上证综指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市场的总体走势。如今这两市大幅低开,沪指低开0.74%,就有医药制造等板块相对活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两市低开,沪指开盘跌0.74%,深成指跌1.12%,创业板指跌1.03%。从盘面上看,口罩概念股延续强势,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等板块相对活跃,旅游酒店、农业种植、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941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18只,2632只个股下跌,其中非ST股跌停36只。从申万行业来看,国防军工、电气设备、综合等涨幅最大,涨幅分别为1.35%、0.53%、0.42%;休闲服务、家用电器、商业贸易等跌幅最大,跌幅分别为2.01%、1.8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