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首次亏损 最新股价下跌近9%

    东阿阿胶上市24年了,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东阿阿胶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因为可以有着不一样营养,被称为是补品。目前消息指出东阿阿胶首次亏损了,上市24年首次预亏4.59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东阿阿胶最新消息
    东阿阿胶最新消息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亏损3.34亿元-4.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高达116%-122%,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123元/股—0.7043元/股。所以东阿阿胶亏损,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或许对于此次亏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原因了!

    受此消息影响,20日早盘,东阿阿胶低开低走,开盘最低报价为33.65元,下跌幅度高达8.93%。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以及公司着力推进营销模式变革,由聚焦阿胶产业向滋补行业转变。所以也会造成亏损,后期会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留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