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首次亏损 今日股价大跌8.93%

    不少人对于东阿阿胶应该都不陌生了,很多女性朋友都是会购买东阿阿胶的,这是滋补养生产品了,当然在东阿阿胶上市以来,大多数投资者和股民们的话就会留意东阿阿胶的股价等信息的,近日有消息称东阿阿胶首次亏损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东阿阿胶股价如何
    东阿阿胶股价如何

    看到这东阿阿胶首次亏损的消息,大家都是想要了解这亏损的原因是什么的。东阿阿胶是全国大型的阿胶生产企业了,东阿阿胶上市24年了,现在出现了年度亏损,今日股价大跌8.93%,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阿阿胶亏损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资料显示,东阿阿胶1996年上市,上市20多年来从没亏损过,被市场视为典型的“白马”公司,但2019年度这家公司不仅业绩下滑,还将出现其上市以来的首次亏损。截至目前,东阿阿胶股东户数接近9万户。

    这家上市24年来从没亏过的“白马”公司要亏损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净利润亏损3.34亿元至4.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高达116%至122%,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123元/股至0.7043元/股。受此消息影响,20日早盘,东阿阿胶低开低走,开盘最低报价为33.65元,下跌幅度高达8.93%。

    而对于东阿阿胶首次亏损的原因,一方面,是近年来,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另一方面,公司着力推进营销模式变革,由聚焦阿胶产业向滋补行业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