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芯微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03893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尤其是新股的申购,很多喜欢打新的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所以就有这瑞芯微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603893,那么这瑞芯微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瑞芯微新股申购
    瑞芯微新股申购

    相信不少人都有了解到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的,另外这新股申购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大家要了解股票的基本情况,肯定了解申购的规则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瑞芯微的申购信息吧!

    瑞芯微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本周将迎来5只新股申购,这将是春节前最后一批新股申购了。所以瑞芯微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32893,上市地点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的。申购价格:9.6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瑞芯微的主营业务是: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设计及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软件的研发及销售;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