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 港股除夕下午起休市

    春节准备到了,还有几天的时间,所以我们在这几天时间都会尽快安排各种事项工作的,比如投资者就会安排好股票相关的交易。目前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出炉了,时间表已经公布给投资者,你已经知道了吗?

    春节股市休市
    春节股市休市

    A股从1月24日(农历除夕)起休市7天,1月31日(初七)开市。港股1月24日下午起休市(除夕半日市),1月29日(初五)开市。台湾股市21日-22日市场无交易,仅办理结算交割作业。23日起(除夕前一天)休市,30日(初六)开市。美国股市在25日、26日为周末休市。

    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所以在春节期间那么股市也会作出调整休市,希望投资者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