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两天涨1500亿 小程序成绩显眼?

    腾讯怎么样?目前来说,腾讯股价才是最受欢迎的,也是最多百姓去关注的,因为腾讯股价上涨,那么投资者就会看中这个机会了。如今数据显示腾讯两天涨1500亿了,究竟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来了解一下!

    腾讯股价
    腾讯股价

    腾讯公司在上周五的交易日涨至398港元,总市值约3.81万亿港元,在1月9日和1月10日两天,腾讯的股价连续2日股价涨超2%,累计涨幅4.24%,市值增长超过1500亿港元。所以股民需要及时留意了,目前腾讯股价或许会持续上涨。

    其实这次腾讯股价上涨,原因是一份数据影响了,因为截至2019年9月,微信活跃账户数11.51亿,同比增长6%;公众号打开活跃高峰为约21:00,小游戏为20:00;微信运动日人均步数为6932步,周末少于100步的高达1200万人。而微信小程序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小程序成绩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