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上市最新消息 今日最新股价多少

    昨天,A股市场上迎来一只新股,大家期待已久的京沪高铁(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A股市场挂牌上市交易,这也被称为中国“高铁第一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京沪高铁上市最新消息,顺便看看今日最新股价多少?

    京沪高铁上市首秀
    京沪高铁上市首秀

    根据京沪高铁上市最新消息得知,1月16日,京沪高铁上市首秀表现得特别优秀,股价涨幅超过38%,并且在股价大涨的影响下,让该股票的总市值增至3325亿元。不过,今日,京沪高铁以6.85元开盘后略有回落,至发稿,京沪高铁股价为6.69元。

    被称为“最赚钱高铁”的京沪高铁股东中,保险资金组成的联合体为第二大股东,占股9.98%。作为险资联合体牵头方的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平安集团对京沪高铁项目是长期持有投资,目前无减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