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195公牛集团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59.45元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股票的申购情况的,因为新股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选择了,不仅本金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收益上也很稳定,就有这732195公牛集团今日申购了,那么公牛集团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公牛集团新股申购
    公牛集团新股申购

    首先要知道新股申购是风险最低的投资了,所以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的,近日申购的股票是有三只的,而公牛集团就是其中之一了,公牛集团发行价格59.45元每股,那么公牛集团的基本情况如何呢?

    公牛集团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32195公牛集团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32195,申购价格:59.45元,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0000000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即延长线插座、移动式插座等)、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