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逼近千亿美元 股价大涨报537.92美元

    特斯拉是我们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随着不同汽车品牌的增多,大家也是会关注到不同品牌的市场行情的。那么特斯拉的股价如何呢?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市值逼近千亿美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了,这特斯拉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这特斯拉的股价变化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今日,这特斯拉股价大涨报537.92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根据特斯拉薪酬方案,若特斯拉市值达1000亿美元并在该水平保持6个月,同时满足相关要求,马斯克将有望获得近3.46亿美元的首笔奖酬。截至当地时间14日美股收盘,特斯拉涨2.49%,再度刷新历史新高,股价报537.92,总市值970亿美元,高于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两家的市值之和。

    金融数据提供商FactSet数据显示,特斯拉股价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上涨了一倍多。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分析称,进入中国市场以及第四季度超出华尔街预期的交付量,是特斯拉股价持续飙升的主要原因。有报道称,如果特斯拉股价达到554.8美元,特斯拉市值将突破1000亿美元“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