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斯达半导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32290

    据最新消息显示,斯达半导今日申购,股市此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0,000股,申购代码为732290,申购价格为12.7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那么,斯达半导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新股斯达半导今日申购
    斯达半导今日申购

    据悉,公司系由嘉兴斯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整体变更设立。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主要产品IGBT模块属于功率半导体器件。公司将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种类,并坚定不移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顶尖的功率半导体制造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攻克一批关键技术。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指引,加大新兴行业布局,重点针对新能源汽车、变频白色家电等重点行业推出在制造工艺等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品质等方面具备较强国际竞争力的IGBT模块,进一步扩大公司IGBT模块的市场覆盖面,提高扩张IGBT模块市场份额。

    斯达半导在全球拥有600多位员工,建立了一支知识密集、专业搭配合理、技术力量雄厚,且极具创新意识以及创新能力的国际型人才队伍。公司主要技术骨干主要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印度理工学院、台湾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博士或硕士,在IGBT芯片和模块领域有着10~25年的研发和生产管理经验。

    斯达半导在2020年1月1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斯达半导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斯达半导大概率会在2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