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集体下跌 瑞声科技行情如何?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当然大家也是会关注这苹果公司的发展的,这苹果概念股是有不少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概念股集体下跌了,那么在苹果相关的概念股中行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了,大家都是会留意这苹果公司新品的上市的,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股票了,就有这瑞声科技下跌了,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苹果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4日消息,美股周一收涨,纳指、标普500指数创收盘历史新高,贸易方面的积极消息支撑了市场乐观情绪。就有这苹果概念股集体下跌了,要说瑞声科技行情如何?瑞声科技跌超5%领跌蓝筹;比亚迪电子跌2.26%;舜宇光学科技跌2.06%;丘钛科技跌2.03%。

    苹果决心自给自足,宣布将动用机器人“Daisy”回收废弃iPhone里的金属,并将其用到新的产品上。对于市场,苹果的敏锐性常常令其走在大多数企业的前面,而苹果的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