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帅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860

    据最新消息显示,星帅尔将于本周四发行2.8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94,债券简称为星帅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60,申购简称为星帅发债,转股价为23.92。那么,星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星帅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星帅发债周四申购

    想要申购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60”,申购简称为“星帅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申购上限则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人民币2.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星帅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星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星帅发债大概率是在2020年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