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杠杆什么意思 炒股新手入门需了解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金融行业也迎来不一样的发展,甚至让股票市场也出现了五彩缤纷的状态,因为可以依靠运气的和观察力的赚钱方式,更受消费者的喜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股票投资,初来报道的你知道股票杠杆什么意思吗?

    股票知识
    股票知识

    相信炒股新手刚入市,对股票市场上的很多知识都不太了解,经常听到一些“杠杆”相关的词语,比如“杠杆作用”、“几倍杠杆”等等。那么股票杠杆什么意思呢?关于这些炒股术语炒股新手入门需了解。

    使用股票杠杆以借款的方式来购买股票,用自己的固定资金做担保来提高投资报酬率,购买者本人投资额较少,股票杠杆能够获得高额利润或者较大的亏损,收益和风险都是成倍数增加的。

    举例说明一下,如果投资者使用3倍股票杠杆,投入100万的保证金可以获得300万的炒股资金,如果赚钱就是原来的3倍,但是亏钱的话,没有使用杠杆之前一个跌停就亏三分之一,那使用3倍杠杆之后一个跌停本金基本亏完,并被强制平仓,损失也一样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