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洁特生物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和发行价格多少

    对于股民来说,打新股是非常受关注的,然而,不同时间将会有新的股票进行申购根据今日新股申购提示得知,洁特生物今日申购,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来了,究竟洁特生物的申购代码和发行价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洁特生物发行价
    洁特生物发行价

    对于申购新股来说,大家都在留意该新股的基本信息,比如股票代码、发行价格、发行量、市盈率等等。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洁特生物今日申购,这是一家主要产品为生物培养和液体处理两大类生物实验室耗材的公司,必然会引起股民不同程度的关注。

    据交易所公告,洁特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5,000,000股,网上发行约为712.5万股,发行市盈率34.93倍。还有,洁特生物申购代码:787026,发行价格:16.4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