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耳机概念拉升 哪些个股值得关注?

    耳机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了,不同品牌的耳机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拉升了,那么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

    无线耳机相关股票
    无线耳机相关股票

    无线耳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而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是有很多的,这无线耳机概念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的。机构持续看好无线耳机市场,称其有望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线耳机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无线耳机概念拉升了,昨日截至发稿,科森科技涨停,汇顶科技涨近9%,奋达科技、韦尔股份、元隆雅图等涨幅超5%。消息面上,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估计,2019年苹果AirPods销量近6000万。作为一个类别,完全无线(TWS)蓝牙耳机销量在2019年增长200%。苹果将在该细分市场中占主导地位。

    华西证券指出,新标准的多重串流音频功能将实现智能手机等单一音频源设备、单个或多个音频接收设备之间实现同步进行多重且独立的音频串流传输,从而让设备提供更好的立体声体验,并使多台音源设备之间的切换更加顺畅。要说哪些个股值得关注?个股方面,可关注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兆易创新,圣邦股份,潜在受益公司:共达电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