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两天涨1500亿 微信小程序概念也迎来大涨

    最近几天,关于腾讯股票方面的消息有点频繁,先是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50股腾讯的消息,现在股票市场上有迎来腾讯两天涨1500亿的喜讯,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连微信小程序概念也迎来大涨,看来都马化腾在新的一年里要放大招了。

    腾讯控股股价
    腾讯控股股价

    其实,今年刚好是腾讯小程序的三周年,并且提交了一份相当亮眼的成绩单,直接影响到腾讯控股的股价和市值,你看,腾讯控股的股价连续两天上涨,让其市值增加到1500亿港元。然而,今天港股开盘之后,腾讯股价再次跳涨,涨幅高达2.1%。

    根据今日港股最新消息得知,继昨日腾讯股价跳涨2.09%之后,今日腾讯股价再度跳涨,截止发稿前,腾讯控股股价现报398.6港元,涨2.21%,股价创2019年4月以来新高,暂成交100.30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8076.72亿港元。

    截至目前腾讯两日累涨4.24%,市值增加1547亿港元。除腾讯控股大涨外,微信小程序概念在A股表现同样活跃。Wind统计显示,从1月9日开盘至1月10日收盘,两个交易日内万得微信小程序指数直线拉升,累计涨幅达到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