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仓也能打新 6只转债今日上市最高涨34%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当然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能够赚到钱的,另外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所以就会留意不同的新股上市的,不过打新股还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近日有消息称空仓也能打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可转债今日上市
    可转债今日上市

    首先这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中签的话,就是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而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了,今日有6只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彻底火了

    不需要市值就可以打新的可转债,最近越来越火爆。6只转债今日上市了,6只可转债上市开盘,2只暴涨30%,4只涨约20%;到上午收盘,最高的涨33.6%,最低的还有13.7%。并且由于沪市的涨幅异动停牌机制,N永创转、N森特转两只可转债一开盘就由于涨幅大被停牌。

    空仓打新的品种赚钱效应爆棚!对于打新可转债的投资者而言。今日上市的可转债,中一签(1000元)开盘卖可赚200元以上。并且由于可转债打新不需要市值,坚持打新可以有不错收获。并且越来越多转债正在路上。可转债打新坚持操作,大概率是赚钱的。并且2019年11月22日以来,可转债上市首日收盘价计算,无一破发,最高暴涨3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