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义玻璃回购股票 涉及资金3008.32万港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信义玻璃回购股票,公司于今年1月9日回购285.8万股,占已发行股份0.0711%,每股回购价在10.40港元到10.60港元之间,涉及资金3008.32万港元。那么,信义玻璃是一家怎么样的上市公司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义玻璃回购股票
    信义玻璃股价

    据报道,信义玻璃于今年1月9日回购285.8万股,占已发行股份0.0711%,每股回购价在10.40港元到10.60港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信义玻璃从2019年8月15日开始,股价开始回暖,逐渐走出底部。截至2019年12月30日,反弹超过了40%,创16个月新高。

    信义玻璃成立于1988年,2005年于香港主板上市,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玻璃制造商之一。其产品涵盖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和建筑玻璃等领域,并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福特、大众等整车制造商纳入全球供货商体系,与奇瑞、福田等民族自主品牌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上便是“信义玻璃回购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期A股行情较为不错,看到一些股民炒股赚钱了,一些新手也想参与其中。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从,毕竟股市投资风险较大,如果没有较好的基础知识作为支撑,很有可能会亏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