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500强民企出炉 阿里巴巴市值3.8万亿排第一

    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发布了,对于这个排行榜,不少市民都会想要了解的,目前列出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所以中国500强民企出炉究竟有哪些企业公司呢?来看看!

    阿里市值最新走势
    阿里市值最新走势

    根据排行榜显示结果得知,阿里巴巴以3.8万亿元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元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元市值位列第三。在这个五百强榜单中,教育公司共占有10个席位,占比2%。

    如今上市公司企业是按照去年11月29日收盘结果计算的,所以非上市公司企业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其中前十名当中总部广东的企业是最多的,一共有四家,其次就是北京了。不过胡润表示:“前五名由“三马一任”创办,马云、马化腾、马明哲和任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