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年入1.6亿 净利润超六成A股上市公司

    李子柒其实很多人都是不太认识的,自从被央视点名称赞之后,全国市民都认识到了李子柒,甚至李子柒的视频火到了外国,因为拍摄的视频接近地气,也是体现出生活的一面,现在李子柒年入1.6亿,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网红经济概念股
    网红经济概念股

    其实现在李子柒年入公布之后,网红经济概念股再次引起关注了,或许会迎来上涨,所以纷纷去了解相关概念股。目前一年赚1.6个亿,这是什么概念?其实现在一大半A股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不及李子柒。

    李子柒1年收入超2千多家上市公司,这令到不少市民不敢相信,因为想不到收入是可以这么高的。目前网红收入令到企业家十分震惊,据了解,在上年的时候,更是因为一场直播为金字火腿带来了5.48亿元的市值增长,可想而知网红的影响力是多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