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回应坠机 公司股价周三收盘下跌接近2%

    当地时间1月8日,波音就乌克兰航空PS752航班坠机事件发布了最新回应:深切哀悼,支持客户度过艰难。值得一提的是,波音公司股价周三收盘下跌接近2%,目前报价为331.37美元。此外,有分析师将波音公司的目标价从419美元调降至371美元。

    波音回应坠机
    波音公司回应坠机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0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收盘,波音股价下跌1.75%,报331.37美元。Cowen将波音公司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一致,理由包括737Max机型停产和认证延迟而产生额外的成本。

    另外,瑞银一名分析师下调波音目标价,理由包括预测737飞机将停飞至3月中,产量提升幅度下降会推动近期数字下滑。将目标价从370美元下调至360美元,维持中性评级。值得一提的是,波音737NG极少发生事故,自1997年问世以来共发生9起致命事故。

    以上便是“波音回应坠机”的简单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者们。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投资的风险是比较高的,并不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另外,小编也不建议新手参与炒股,毕竟炒股容易亏损较多的本金,建议大家先学习一下,然后再慢慢参与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