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概念股一览 概念股板块最新详情介绍

    腾讯公司成立与1998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我们最了解的公司之一。但是现在,腾讯相关概念股引起了不少股民的热议,腾讯概念股一览究竟有哪些呢?想要知道的股民赶紧来看看最新概念股详情吧!

    腾讯概念股走势
    腾讯概念股走势

    1、名称:深康佳A,代码:000016。关联原因:2014年8月5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腾讯游戏将合作推出易TV游戏电视。未来,康佳易TV高端精品电视将搭载天天飞车、天天酷跑、QQ斗地主、全民飞机大战等腾讯精品游戏。

    2、名称:深圳能源,代码:000027。关联原因:2014年10月20日腾讯和永诚保险昨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保险创意众筹活动,拟让大众参与保险产品设计,鼓励个性化、定制化的创意产品。

    3、名称:TCL集团,代码:000100。关联原因:2017年7月3日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

    4、名称:常山北明,代码:000158。关联原因:2018年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与腾讯云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产品与技术的全方位合作,拟共同推动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运营。

    5、名称:*ST沈机,代码:000410。关联原因:2018年1月份,近日公司控股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名称:张家界,代码:000430。关联原因:2014年2月,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自由旅神运转情况良好,2014年公司将加大力度推广自由旅神。公司拟在腾讯微信平台上运行智能电子导游APP“自由旅神”产品移动终端(张家界智能电子导游软件系统)。

    目前腾讯概念股或许会迎来上涨,所以获得了不少股民的咨询,因为腾讯概念股都是比较好的。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了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但是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