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今年有望创新高 9月份将发布5G手机

    在过去的2019年里,苹果手机迎来最迷惘的一年,因为5G商用时代开启,各大手机品牌都推出5G手机,唯独苹果5G手机还没有参与5G商用。然而,进入2020年,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最有挑战性的一年,因为今年9月份将发布5G手机,这个时候,预计苹果股价今年有望创新高,目前苹果最新股价在299.80美元/股,总市值1.31万亿美元。

    苹果最新股价
    苹果最新股价

    目前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虽然安卓5G手机已经上市售卖了,但不少手机用户还在期待5GiPhone的到来。然而,根据网上来自手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2020年的苹果手机将迎来一个大惊喜,高达6款新iPhone手机,据说至少包括4款5G手机发布。

    并且在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因为一个重大的5G超级周期即将到来。至少有5个iPhone版本/型号将在2020年发布。苹果的主要活动是9月份发布5G手机,其中可能包括多个版本/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