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中签率出炉 有效申购倍数为126.70倍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沪高铁中签率已经正式出炉了。根据公司的公告显示,京沪高铁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达到了1221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78923538%,有效申购倍数为126.70倍。那么,京沪高铁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京沪高铁中签率
    京沪高铁中签率公布

    京沪高铁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21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970亿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31748827%。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23.44亿股。相对应的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78923538%,有效申购倍数为126.70倍。

    公司是京沪高速铁路及沿线车站的投资、建设、运营主体,通过委托运输管理模式,委托京沪高速铁路沿线的北京局集团、济南局集团和上海局集团对京沪高速铁路进行运输管理。2017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2.56%,2018年度营业收入增长率为5.42%。京沪高铁的第一大股东为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到51%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京沪高铁将于2020年1月7日上午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仪式,并将于1月8日正式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那么,京沪高铁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京沪高铁上市时间应该为2020年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还需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