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今日申购 募资金额超300亿元

    我国铁路发展越来越好,那么,在四通八达的高铁中,大家知道哪一条高铁最赚钱?没错!京沪高铁被誉为“中国最赚钱高铁”,甚至早早已经得到上市的批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京沪高铁今日申购,发行价在4.88元/股,并且募资金额超300亿元。

    京沪高铁上市
    京沪高铁上市

    今天A股市场上又迎来新股申购的消息,京沪高铁今日申购,这样看来A股增加一只新股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其实,早在1月3日,京沪高铁已经对外宣布发行公告和招股说明书,今天正式对网上和网下开放申购,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根据公告得知,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91.06亿股,其中,公开发行股票62.86亿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8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当然,目前,京沪高铁正式上市发行的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发行成不成功还不知道,要是这次京沪高铁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306.7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4033.32万元,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306.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