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首破300美元 总市值是多少?

    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很多人对于苹果的产品都是很熟悉的了,当然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苹果股价的多少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股价首破300美元,那么这苹果的总市值是多少呢?

    苹果股价行情
    苹果股价行情

    多位分析师看2020年苹果产业链,认为是2020年的投资主线之一,当然苹果的业绩也是会影响到苹果的股价等等的,但是在2020年的首日,这苹果便迎来了“开门红”的好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2020年首个交易日,苹果以每股300.35美元的价格收盘,这也是苹果股价首次突破300大关。伴随着股价的上涨,苹果的总市值也达到了1.33万亿美元。不过在昨日苹果的股价达到历史低点,为142.19美元,可以说在短短一年内,苹果的股价翻了一倍左右。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有报道称‌iPhone11‌和iPhone11 Pro销售业绩好于预期,此外airpods的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这促进了苹果股票大幅上涨。而这苹果的股价行情,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