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00亿美元

    现在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品牌车型都是有人选购的,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汽车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型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了。不同公司的股票行情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了,当然股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现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那么特斯拉的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多少

    1月3日晚间,特斯拉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数据了,据悉,特斯拉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了11.2万辆新车,远超华尔街预期,实现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制定的36万至40万的全年销售目标。而受多重利好消息影响,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股价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特斯拉截至收盘上涨2.91%,报442.75美元,盘中一度涨至454美元,市值突破800亿美元关口。此外,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降至29.9050万元。特斯拉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在美国和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