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 企业总市值约63.7万亿元

    500强企业究竟有哪些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多少都会知道500强企业的,毕竟对于股民来说也是十分关注的。而2019年股市收官了,中国公司市值500强榜单正式全新揭晓了,据了解河南有9家上榜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司市值排名
    公司市值排名

    河南共9家企业上榜,分别为牧原股份(第61位)、双汇发展(第134位)、洛阳钼业(第137位)、华兰生物(第270位)、中航光电(第320位)、安图生物(第332位)、宇通客车(第422位)、龙蟒佰利(第429位)、郑州银行(第492位)。

    根据数据显示得知,现在500强企业总市值约63.7万亿元,同比上升了29%,也是上榜门槛时隔四年创出历史新高。阿里巴巴超越腾讯控股,成为市值最大的中国公司,总市值为39695亿元。

    而排在第二名的就是腾讯控股了,在去年年末的市值为39695亿元,较2018年增加了5946亿元,第三名就是工商银行,总市值达20957亿元。对于公司市值500强,大家都想要及时了解一下了。

    建设银行、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农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国石油,这些公司的市值都是超过1万亿元的,不过中国平安以及贵州茅台排名提升,而中国石油以及中国移动市值缩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