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

    苹果公司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很多消费者也是会认准这个品牌来购买的,当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这苹果股价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股价最新消息
    苹果股价最新消息

    影响股价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也会呈现一种周期性的波动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能够向好了,随着2020年的到来,大家也是看好新一年的股市行情的,所以苹果股价开年就创新高,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收盘,苹果公司报收300.35美元,涨幅2.28%,这是苹果股价首次突破300美元大关,续创历史新高。苹果公司股价在2019全年大涨近90%,领跑FAANG。苹果公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843亿美元,低于2018年同期的883亿美元创纪录高位。

    尽管遭遇挫折,但苹果在2019年的表现依然好于所有其他巨型科技股,涨幅达86%,是过去十年表现最好的一年。业界看好iPhone 5G版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Phone12系列将全部搭载A14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纳米制程打造。此外,iPhone12系列将全数搭载高通5G基带X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