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泰林生物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泰林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3,000,000股,申购代码为300813,申购价格为18.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那么,泰林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泰林生物的相关内容吧。

    新股泰林生物今日申购
    新股泰林生物申购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光机电一体化高端仪器设备制造商,为生物制药工程提供工艺设计、设备制造、检测验证系统解决方案;为医疗、疾控领域提供医疗设备和专业化服务;为科研、环保、电子、电气等提供精密的检测分析仪器。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包括华润双鹤、科伦药业、扬子江药业、上海医药、哈药股份(600664)、国药集团、勃林格殷格翰、药明康德、恒瑞医药、云南白药等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制药企业,优良的客户基础为经营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参与制定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其中7项为第一作者,多项产品技术促进了《中国药典》相关标准的修订和增订;目前,泰林生物拥有15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公司将秉承“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以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泰林生物在2012年1月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泰林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泰林生物应该会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