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种植板块拉升 大北农收获三连板

    种植业是农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所以农业种植的话,很多人对于一些农作物的种植也是很关注的,另外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这农业种植板块的股票的,就有消息称农业种植板块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业种植板块如何
    农业种植板块如何

    农业种植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当然这农业种植板块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农业种植主要以农产品为主,近日,这农业种植板块午后异动拉升了,还有大北农收获三连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种植板块走势

    A股喜迎2020年首个交易日开门红,农业种植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大北农、隆平高科、农发种业拉升涨停,大北农早前封板,登海种业、新农开发、万向德农等跟涨。其中这大北农收获三连板涨停,大北农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饲料业务,2019年上半年,饲料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高达84.16%。近年来,大北农开始发力养猪。

    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公布2019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其中生产应用批准清单共89个项目、进口批准清单共12个项目。12月31日,据农业农村部官网,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切实做好2020年全国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农业农村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组织制定了《2020年国家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