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盘中拉升 海螺水泥大涨5.16%创历史新高

    水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建筑行业都是少不了水泥的应用的,一些经销商更是会留意这水泥的价格的,那么近期这水泥股如何呢?就有消息称水泥股盘中拉升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水泥股行情如何
    水泥股行情如何

    首先这水泥股是有不少的,当然水泥股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11月以来,由于雨水天气较少,南方地区在建工程施工进度明显加快,水泥需求量逐步放大。所以水泥的价格上涨了,而水泥股中,就有这海螺水泥大涨5.16%,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螺水泥大涨5.16%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水泥股盘中拉升了,四川金顶三连板,亚玛顿涨近8%,成分股中,海螺水泥大涨5.16%,报57.63元,成交额50922万元,换手率0.23%,振幅4.25%,量比7.17,AH股价均创历史新高,中国建材、华润水泥纷纷上涨,华润水泥股价同样创新高。

    最新的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7.56亿元,净利润238.16亿元,每股收益4.49元,市盈率8.82。海螺水泥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水泥及水泥制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兴业证券表示,逆周期政策是当前政府稳经济的核心思路,因此地产、基建的周期波动被大幅弱化,水泥需求未来也将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