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奥普家居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奥普家居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10,000股,申购代码为732551,申购价格为15.21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那么,奥普家居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奥普家居的相关信息吧。

    新股奥普家居今日申购
    新股奥普家居申购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温暖的卫浴体验以及健康、纯净的家庭环境。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奥普家居产品系列从浴霸、集成吊顶逐步扩展至厨电、照明和晾衣架等产品,全方位管理家庭生活空间,着力为消费者打造“温度”+“干湿度”+“纯净度”+“新鲜度”+“氛围度”的“五度”健康家居环境,逐步实现全屋空气管理。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奥普家居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及工艺提升,通过新品研制与工艺技术开发实现产品品质与美观相融合,使得公司结合时代潮流的产品设计风格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专利权531项,研发设计能力处于行业前列。据悉,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2016年至2018年及2019年6月30日,公司主营业务毛利、营业毛利等呈逐年增长态势。其中,主营业务毛利占毛利总额分别为98.95%、99.30%和98.89%和99.24%,为主要的利润来源。2016年至2018年及2019年6月30日,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5213.34万元、8000.10万元、10530.78万元和3522.98万元,研发投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以上便是“新股奥普家居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奥普家居新股中签了,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奥普家居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奥普家居应该会在2月初期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