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概念股继续走强 赣锋锂业涨逾5%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而且在股市中大家都是希望这股票行情能够向好的,特斯拉概念股应该不少人也有了解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继续走强,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走势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走势

    现如今买车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而且不同的品牌车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也有不少车主会选择购买特斯拉的车型的,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关注这特斯拉概念股的行情了,就有赣锋锂业涨逾5%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30日特斯拉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截至收盘,文灿股份涨停,联创电子、天通股份、拓普集团、三花智控、东睦股份涨幅超2%。但是今日港A两市特斯拉概念股继续走强,港股中,赣锋锂业涨逾5%,福耀玻璃涨逾1%。A股中,文灿股份、京投发展涨停,天齐锂业涨逾7%,赣锋锂业、东山精密涨逾4%。

    首批15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昨日正式交付给客户,本次国产Model 3交付时间比特斯拉此前在中国官网预告的2020年一季度大幅提前。特斯拉方面表示,明年1月份将开始大规模交付Model 3。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指导价为35.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