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学炒股快速入门 最新技巧告诉你!

    其实说起来炒股,也并不是很难,毕竟现在炒股都是会有人教你的,网上也有一些教程可以教你如何去操作股票的。但是对于部分新手来说,就是比较复杂了,那么新手学炒股快速入门技巧有哪些呢?想要知道吗?

    新手炒股规则
    新手炒股规则

    1、止损和止盈。止盈位和止损位的设置对散户来说尤为重要,不少散户会设立止损位,但是不会设立止盈位。止损位的设立大家都知道,设定一个固定的亏损率,到达位置严格执行。但是止盈一般散户都不会。

    2、不要奢望买入最低价,不要妄想卖出最高价。有的人总想买入最低价而卖出最高价,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高手,只有庄家才知道股价可能涨跌到何种程度,庄家也不能完全控制走势,何况你我。以前我也奢望达到这种境界,但是现在我早转变观念了,股票创新低的股票我根本不看,新低下面可能还有新低。我只买入大约离底部有10%左右升幅的个股,还要走上升通道,这样往往能吃到最有肉的一段。

    3、量能的搭配问题。有些人总把价升量增放在嘴边,经过多年来的总结,我认为无量创新高的股票尤其应该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越跌越有量的股票,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地板上的股票和顶部放量下跌的股票,连续上涨没什么量的反而是安全系数大的,而不断放量的股票大家应该警惕。

    4、善用联想。要根据市场的反应,展开联想,获得短线收益。主流龙头股会被游资迅速拉至涨停,短线高手往往都追不上,这时候,联想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通过联想,在市场上哪些股票和主流龙头股关系较密切呢?联想不仅适合短线,中长线联动也可以选择同板块进行投资。

    K线理论、均线理论这些都是需要及时去了解清楚,也有一些规则等等,都是比较关键的。目前我们在炒股之前需要到证券公司开户,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就可以了,也需要查询清楚交易佣金,避免出现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