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学者如何学炒股 了解以下几点对你帮助很大

    其实现在已经是一个网络的时代,所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百姓都会加入到股票市场当中,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股票是很容易赚到钱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需要知道一些规则,那么初学者如何学炒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炒股赚钱吗
    炒股赚钱吗

    大盘走势是必须看的,大盘影响着个股的走势,大盘是判断牛市还是熊市的风向标,经济大环境与大盘走势分析,是判断牛市还是熊市的前提;市盈率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一般来说市盈率越低越好,但对于国内A股来说,投机性太强,所以新手一般还是选择市盈率适中的个股。总市值与流通市值大的公司涨跌慢,庄家不容易操盘。

    要看公司主要的营业项目,供求关系决定股价的波动,简单说要了解市场缺少什么,政策风向标指向什么概念;公司财务报表基本分析:利润总额,净利润越大越好,这点大家都清楚。销售毛利率越大越好,逐渐递增最好。预收款:越多越好,说明产品供不应求。

    新手购买股票,千万不要被别人劝说了,也要听从自己的意见,不要误信市场当中的一些军师,毕竟这些军师也是骗人的。在炒股的过程当中,需要做到理性,也不要心浮气躁,切记频繁交易,这些都是要记住了!